close
笑話一則...
 
看人送車
甲,乙,丙三人死後到了地府
閻羅王:甲!你生前有幾個情婦?
甲:我生前很專情,只愛我老婆一個
閻羅王:恩~很好!你很憨厚,到隔壁
領一台賓士車去開吧
------------------------------
閻羅王:乙!你呢?
乙:我曾經外遇一次,應該還可以吧
閻羅王:恩~你很誠實!去領一台二手的福特來開
------------------------------
閻羅王:丙!你最下流,從國小就開始學變態偷女生內衣,結婚後,還跑去找援交妹......
丙:求求你~閻羅王大人!我知道錯了,請你原諒我吧
閻羅王:恩!知錯能改~到倉庫領一台小綿羊的機車來騎吧
------------------------------
過了不久,三人在路上相遇了,但是只有甲悶悶不樂
乙:怎麼了?開賓士應該很舒服啊?像我只有福特開,丙還騎小綿羊你怎麼還這麼沮喪?
甲:因為...我前幾天在路上看到我老婆......
丙:看到你老婆!那很好啊
甲:可是......他騎的是滑板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46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