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一笑吧^Q^


◆打針◆

病童: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

父親:那是酒精,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再打針就不痛了

病童:可是我還是痛呀!

父親: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

#*@!#@@#$%^^%&......

-----------------------------------------------------------

◆球迷◆

班長:軍隊要求整齊劃一,今後每個人都要使用統一的物品,不准例外!

突然,班長看到一個班兵面有難色,就問他,「你..有啥問題嗎?」

班兵:報告班長,可是...可是我是味全的忠實球迷耶!!

班長:@%#@︿%#~~

--------------------------------------------------------------

◆求婚◆

六歲的小芳粉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後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的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

◆任何事?◆

一名學生走進年輕教授的辦工室,她瞄了瞄大廳,把門關上,懇求的跪下來。

『我願意做“任何事”來通過這堂考試。』

她靠近他,輕甩秀髮,用著帶著某種意味的眼神看著他的眼睛。

『我是說..』她輕聲地說,『我願意做“任何事”。』

他回看著她:『任何事?』

『任何事。』

他的聲音變得柔和:『任何事?』

『任何事。』

他輕聲的說:『你願意“用功讀書”嗎?』

----------------------------------------------------------------

◆衛生棉◆

幾個七,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幣.

”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其中一位問到...

”我想我們可以去買衛生棉.”另一個回答...

”衛生棉有什麼好?”大夥兒一齊問他...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

◆品學兼優◆

某天放學後,阿文興高彩烈的回家告訴媽媽說:「媽媽,今天老師發成績單下來耶!而且老師給我的評語是品學兼優哦!」

阿文的媽媽一聽,心想神明保佑,阿文終於開竅,她也對得起祖先了!

接著又聽到阿文說:「咦!可是為什麼這個品學兼優的優沒有人字旁啊?」

----------------------------------------------------------------------

◆闖紅燈◆

小明搭一計程車,司機開得很快,經過信義路口時,遇到黃燈時,司機很快的衝過去。

小明大叫說:「剛是黃燈耶!好危險喔!」

司機說:「安啦!我哥哥他啊,闖了十幾年都沒事」

說著說著又到了仁愛路口,遇到了紅燈,司機又闖了過去。

小明:「實在是太可怕了!是紅燈耶!......」

司機回答說:「安啦!我也闖了十幾年也都沒事..」

到了忠孝X路口,碰到了綠燈,司機卻突然煞車。

小明:「咦?前面是綠燈為什麼停下來﹖」

司機:「等一下我哥哥會從那邊闖過來啦!」

小明:「@#$$%^&&*......」

----------------------------------------------------

◆臨床實習◆

一天,伊葡郝醫學院主任,帶著一堆的學生去臨床實習,來到一個輕微肺積水的病房前

主任說:「等會進去喔,大家試著診斷一下這個患者的病情,並且想想看他是甚麼病?

知道的就點頭,不知道的就搖頭。」

ㄚ甲進來看了一會兒,咬著筆桿想了想,無奈的搖了搖頭

ㄚ乙進來,看來看去,含著一泡淚水(因為是重修),用著乞憐的眼光看著主任,

莫可耐何的搖了搖頭接著ㄚ丙進來,看了一下,嘆了口氣,垂頭喪氣,搖搖手就走了

將當ㄚ丁要走進來時,只見病人衝下床來,滿臉淚水的磕著頭說:「醫生呀~!

請你救救我吧!我…我不想死呀~嗚嗚…。」

-----------------------------------------------------

◆一杯多少◆

一天,ㄚ鮭想送女朋友「貼身衣物」當禮物。

可是ㄋㄟ…他對那個東東並不是很懂……

小姐:「你要買什麼罩杯的呀?」

ㄚ鮭:「那什麼杯的怎麼分呀?」

小姐:「分有A、B、C...等等。」

ㄚ鮭:「醬子ㄚ…那…那一杯多少錢呀?」

---------------------------------------------------------

◆九份芋圓◆

某天,ㄚ慧走進一家賣芋圓的店。看了價目表老半天後……

ㄚ慧:「老闆!九份芋圓是35元對不對?」

老闆:「對!」

ㄚ慧:「那…那一份芋圓賣多少錢?一定要一次買九份嗎?偶可不可以只買兩份ㄚ…

九份的話我可能會吃到死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46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