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 會影響結果,所以當已決定任何事,就不能後悔!

人 總要會成長,每個年齡 每個階段 都會因歷練有所改變。

學生時,半工半讀 重點還是讀書 學知識 享受當學生的樂趣。
這時的心態,工作、感情 都只是在學經驗。

當成為社會新鮮人,責任就是工作、賺錢,學習與大環境相處。
這階段的心態,工作、感情都要往未來想,不在是小孩子心態了。

真正出社會的這一年,認識一個很棒的同事,在她身上我學到很多。
她整整大我十歲,教我的不止是工作上的處事應變,還有人生經驗。
重點是 我還學會溝通,這一直是我最不及格的東西!
雖然沒辦法繼續當同事,但當知心好友是更求之不得呢!
所以呢,朋友不必交太多,真正知心朋友一二個就夠了。
就算被裁員 我也問心無愧。必竟我已經努力過 有失就有得。
失去工作 得到經驗、友誼,這也很了不起阿。哈哈!

﹉﹉
4U 不怕死的死小孩
在每個職場都會有很多問題存在!
把現況當成是職業來想..

腐敗的制度,在某間公司,不是也會有所謂的制度嗎?
官官相護,就像在公司 某些人為了往上爬 而抱大腿..
偏偏那些執政者 又喜歡給別人抱…
那不愛抱大腿的人卻只能認勞認怨…
差的是什麼?自己的心 正不正?做事有沒有愧對良心?

夜路走多了會碰到鬼,爬的越快 跌的也很快。
把基礎打穩 還怕刮颱風 下大雨嗎?!ㄏ..

以現在的狀況來看,有目標就努力實現, 能做就做 直到不能做!
除非有更好的選擇~不然就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46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