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要荒廢俺的地盤了。

真的發覺本人很討厭用記錄的方式 來記錄自己、

小時候 遇到國語課 考試要寫作文或是要交週記錄
一定是跟同學借來東抄西 不然就是抄作文範本XD
大學時 分組要交報告或心得又必需上台演講時
同學說 "如阿,你負責上台 畫虎為蘭 就好,紙本我們負責。XD"
好像我只剩一張一一!!

所以 現在要我在BLOG上打上記錄 開始有點困難了、
好。我要說的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 5日 終於牽到車了。

在這些過程裡,讓我對朋友徹底失望。
我不明白 或許有些東西 對於男人的面子來說很重要
但有比別人對你的信任還重要嗎?
因為一個謊言 而失去別人對你的信任 值得嗎?
某些事 值得去說謊嗎?當被拆穿後 是不是又因為要圓謊 又在編一個謊出來?
一而再 在而三的想原諒你,你的作法實在讓我無法認同。
不是 不管你說在多我也不信 而是 我不想在聽更多的謊言
也不想去質疑 接下來你所說的這些話 是實還是謊!?
我一向都很相信朋友,一旦朋友做出讓我失望的事,
就不可能在以一開始單純的心態來面對了。

說實在的 現在回想這些日子
還真是有點怪自己!
沒事幹麻要你把車牽回來?(還不都是信任搞的鬼!)
沒事幹麻要你幫我保管車?(還一直認為你有駕照!)

唉!夠了。這件事 到此為止吧!
太歲就犯到這就好了。放過我吧。 我有去拜拜了..

車牽回來 開始找工作了。
幾乎每天都六點半起床、
到早餐店吃個早餐. 看個報紙
希望月底前能把工作找好!

上帝保佑!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46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