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犯太歲.. 真的有犯到

一來到09年 整個感覺就不順。

結束 浪費一年一個月的感情。 希望是好的開始!

惹來一堆爛逃花。雖然都認識很久了 也別通通擠在這一年嘛!

接著 以為好事已經來臨了 卻又花生不該花生的事!

只能說 我真的是 第一次 氣到差點吐血 就這次了。

生平 第一次自己賺錢買的小紅 就這麼活生生的 離開我了

別怪我為什麼還在吐血! 這是生平 第一次 …唉。冏! 真的有悶到。

一個月 來回北部二次 真的要讓我吸空氣過日子了。

算了 當減肥! 雖然 已經身體不健康了。但還撐的住!(裝堅強的個性又來了=.=!)

今年 聽到二件 很驚的事。
第一次 聽到有人說我矮..我比較想要小鳥依人ㄟ一一!
第一次 聽到有人說我黑..誰叫我是正港南部人。

之前在南部出門逛街 被老闆問說 "下來玩阿?" ,心想 "下去哪玩= =?"。
後來才知道 他把我當外地人了一一!
之後在北部工作 被同事懷疑… "你真的是屏東人哦?" (難道要我拿出生證明給你看嗎= =!)

現在 失業人口遽增...我卻佔一份...

拜託 09年 快走! 雖然我會老一歲! 但是 沒關係 我會把18歲以後的 通通放銀行。
快點過吧!!我要好的開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346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